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如何在Yahoo部落格放置影片

 

1. 首先先用Youtube或是Google的帳號登入

如果沒有的話就申請一個吧

 1

 

2. 輸入帳號密碼

2

 

3. 點選右上角的「上傳」

 3

 

4. 點選「上傳影片」

4

 

5. 選取想要上傳的影片,這裡以Vista的範例視訊作例子

再點選「開啟舊檔」

5

 

6. 輸入這個影片的相關資料

標題:這個影片的名稱

描述:對這部影片的說明

標籤:跟這部影片有關的關鍵字

類別:這部影片歸屬於哪個分類下

隱私權:這部影片是公開給所有人欣賞,還是給特定人員欣賞

都沒問題之後點選「儲存變更」,再點選「上傳影片」

6

 

7. 此時就會看到影片上傳的進度

Youtube順便會對影片進行初步版權的確認

如果發現這是有版權的影片就會自動刪除

7

 

8. 由於剛剛上傳的部份是有版權,無法通過Youtube的檢查

所以我們直接拿Youtube隨便一部影片當範例

繼續說明 ^^;;

點選該影片後看到以下畫面

複製「嵌入」下面欄位的文字訊息

8

 

9. 在Yahoo部落格上點選「發表文章」

9

 

10. 就平常發表文章一樣輸入文章標題

此時把剛剛複製的字串貼到內容上

在點選「預覽」

10

 

11. 此時就可以看到原本在Youtube的影片已經被嵌入文章中

點選「立即發表」即可在Yahoo部落格中播放影片

11

 

相關文章 :

2 意見:

解決婦科問題的專家 提到...

老師昨天的部落格的個別教學,對我很適用又可針對我的需求,謝謝辛苦了!你寄的郵件已收到謝謝!我發現你的部落格很讚!可以有很多學習,我已把它加在我的最愛了!

阿莫 提到...

呵呵呵
謝謝你這麼說
能夠對學生有幫助
這是最開心的事情^^
你也是我很用功的學生之一
加油~~~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by TemplatesForYou-TFY
SoSuecht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