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關閉Skype開機自動啟動的設定

 

國內大部分是使用MSN

國外大部分是使用Skype

如果您不是每次開機都會使用到Skype的話

可以按照下面簡單步驟把Skype的開機自動啟動功能關閉

這樣才可以加快開機時間,而且也可以降低頻寬被占用的情形

 

1. 啟動Skype並輸入帳號、密碼

2. 點選「功能/設定選項」

image

 

3. 把「啟動Windows後,自動執行Skype」的勾勾取消掉

這樣之後開機就不會自動執行Skype了

image

 

相關文章 :

8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你!!

阿莫 提到...

不客氣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的設定是打鈎, 希望開機後能自動執行skype, 但是開機後還是要手動開啟, 可否教教我, 謝謝~

阿莫 提到...

把這篇文章取消勾勾的部份打勾就可以了

嘉義小吃 提到...

原來如此~感謝分享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的無法登入,結果發現右上角那個設定的圖示也可以關
步驟:按右上角的設定圖示→檔案→結束
這樣就能關了!!

Unknown 提到...

順便說一下,我的電腦是Windows 10的

匿名 提到...

已經取消啓動windows後執行skype的選項,但有時skype還是會自己啓動,我用的是windows 10,不知道板大有沒有遇過?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by TemplatesForYou-TFY
SoSuechtig